弦魚又在摆烂(接稿

hihi,这里是弦魚!
目前正在接稿哦

(自2024.4.4起,今后不会在微博发链接

【文野梦女向】那些在港黑打工还债的日子〈1〉

  *ooc,真的ooc,真的很ooc!(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不能接受的请马上退出!

  *主体为太宰治梦女向,与其他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基调为沙雕欢乐

  *全为第一视角,女主全名叫米勒·加西亚,也可以代入自己

  *太久没写文了,原谅我那非常差劲的文笔

  




———————————————



  横滨,是一个非常非常奇妙的地方


  除去横滨不少的人都拥有奇奇怪怪的异能力,还会有人,在黑手党打工,还是个干部,拿着不低的工资,却还要像一些社畜一样还债……


  hi,各位


  我就是那个因为前上司不断作妖,还要我帮他收拾烂摊子,导致我一直没什么钱还债的怨种港口黑手党干部,各位叫我米勒就行,因为叫加西亚的话,会很奇怪


  可能有人会好奇,为什么这会和前上司扯上关系,这明明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回事,是这样的,我总能在发工资之后的没几天撞见我的前上司,还正好是他的作妖现场


  我确实是可以不帮他收拾后事,但我早就被某位面对着秃头危机的萝莉控首领的压榨已经导致我经常精神恍惚,所以我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把前上司弄出来的烂摊子收拾干净了……


  打工人哪有不疯的!硬撑罢了!!!


  今天,是我发工资的日子,我一如既往地碰到了我的前上司,现在,他本人正坐在我的对面啃着螃蟹,我看了看桌上的几只螃蟹残骸,又默默低头看了眼自己的钱包……他妈的,上个月又白干了,刚发的工资到手里还没捂热乎,又被他嚯嚯了不少……呜呜呜,我的工资!


  说到这,各位应该对于我的前上司是谁已经有点数了吧?


  就是那个,曾经在港黑里面被称作“黑色幽灵”,港黑历史上的最年轻的干部,现在在我看来就是个狗的太宰治,对,就是那个和中也经常小学生吵架的那个


  虽然我确实是很敬仰他,仅限太宰治还是港黑干部的时候,而我正在以成为第二个“黑色幽灵”为目标而努力着,时至今日,我依旧还是得感叹一句,太宰治的头脑真的令人感到恐惧,但是现在,我怀疑,太宰治的脑子是不是和当初缠在右眼的绷带一起丢了…论狗,还得他妈逼的得是太宰治,路边的狗见了都得喊声祖宗


  说到这,有人会开始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会让我如此控诉这个众人看来帅气,潇洒,会招来不少桃花的男人,我和太宰治的孽缘还得从我十八岁那会说起,三天都讲不完,之后我再慢慢讲吧,先讲今天


  来,倒带到今天早上


  我难得起了个大早,今天是我发工资的日子,还正好是我休假日,我甚至特地换了一身平时去酒吧嗨的衣服,计划着拿到工资就去酒吧嗨一天


  出面前我还琢磨了一下,所以今天就不开车了,免得超速被罚款或者是醉驾被抓,多多少少是有损港黑的名声(虽然好像港黑的名声也没多好

  

  我一边往港黑大楼走,一边低着头给中也发信息问他要不要去喝酒,光顾着看手机,当我察觉到一丝不妙的预感,抬头一看,呦呵,被一群混混围堵了啊


  “看看~这还是个外国小妞”


  他们一副饶有兴致地样子打量着我,还吹了几声口哨,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一群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这我不得让这群小逼崽子感受一下社会的险恶,告诉他们不要以貌取人,还有,谁也别想挡我去拿工资的路!!!


  感谢中也亲自教我的体术,我甚至不需要用自己的异能就可以解决这群人,真无语,每次不穿西装就容易遇上这种破事情,我哪不像黑手党的了?要是说因为我是欧洲人,那我就要控诉这些人种族歧视了


  接着就是领工资的一系列流程了,走进黑手党大楼,坐电梯上楼,敲森欧外的办公室门,等待半分钟,开门,上交工资卡,在等待期间陪爱丽丝画画,拿回工资卡,假装没看到没藏好的小洋裙,离开,然后,被叫回去……………


  “boss?”


  “米勒酱来的正好,中也最近有些忙,你去帮他处理一些文件”


  我恭恭敬敬地皮笑肉不笑地说了声“是”,然后迅速离开办公室,来领工资前,我就怕森鸥外有什么要我做的事,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我来到中也办公室看着差不多半人高的文件,陷入了沉思……我能向报社举报港黑首领压榨员工吗?让我来为港黑本来就不多的人员雪上加霜

  

  我随便抽出了一份,如果,这些文件里面要是有一大半都是废话文学的报告的话,那我就要一个一个揪出来一人来一拳……真是抱歉啊,底层打工人们,我就是仗着自己是干部公报私仇


  我翘着腿,坐在办公椅上思考了一下,啧,不行,不能把难得的美好休假日给了留在这里处理这些文件,想要我加班,那就得给加班费,不然森欧外来了都不好使


  我当即决定去文书部门随机薅个人,看看今天是哪个大怨种幸运儿会被我逮到来替我干活,没有人可以阻挡老娘去酒吧嗨一天

  

  来到地方,巡视一圈,行,就那个在摸鱼的,确定了目标,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一个猛回头,吓得差点连人带椅一起和地板亲密接触一下了


  “米…米勒大人!”


  “你工作做完了?”


  “啊…啊是…”


  “你过来,我有新的任务交给你”


  我带着他走到没有人的休息间,从口袋里拿出怀表,看着怀表故作沉重的模样说道


  “这个任务很艰巨,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非常完美地完成它”


  “是!”


  “很好”


  我马上把怀表放到对方眼前,随着怀表的摆动,对方的眼睛逐渐失焦,好了,催眠成功,我收起怀表,拍了拍他的肩膀


  “去中也办公室把他桌上的文件处理了”


  对方动作僵硬地点了点头,走出了休息间,然后……我就可以开溜了!


  这里浅浅的提一下,虽然说我不是横滨本地人,但是我也是个异能力者,就稍稍介绍一下我的异能力,人偶催眠术,我可以利用怀表来催眠,当然不需要怀表也可以,不过那种程度的催眠很弱,被我催眠的人会绝对服从我的任何命令,就像没有生命的人偶一样,而且在被催眠状态时是不会有任何记忆


  解除嘛,很简单,我一个响指就行,不要问为什么是响指,难道打响指不帅吗?如果是别人想解除我对其他人的催眠,那就得把怀表破坏……每次我都得为我逝去的怀表心疼很久,然后转头就买一个新的(有留念但不多


  经过我曾经的研究,我的异能力的强度取决于我使用的怀表的价位,通俗一点就是,用的怀表越贵,我就越强………啊,关于我一直没还完的债啊…这个以后再说!反正是和怀表有关!


  我刚刚说到哪了?…噢,对对


  我开溜了,走出港黑大厦的大门的一瞬间,我就浑身上下都特别轻松,休假日让我加班?门都没有!………除非有加班费…


  正乐呵地去酒吧路上,就想着抄个近路,结果,我看到了个啥,墙边的逃生梯那里吊着个人

  

  当时光线不好,就只能看到个黑影,但我能确定那是个人,我当时就站在巷子口,心里想着,“不会吧,这么倒霉?碰到一具尸体…”,我就拿着手机,开着手电慢慢走近那个吊着的人影,我发誓那绝对是我今天最不应该做的决定


  我走近了才看清是谁,啧,这不就是某个老祸害我工资的家伙吗?不是…谁家上吊是倒着吊的……嘶…看到这人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本想假装自己没看到,直接走过去的


  “嗨~~米勒酱~~~”


  “干嘛…?”


  我深吸一口气,强压着自己的怒火,反复告诉自己,今天发工资,是个大好日子,我应该很开心,看着太宰治那张不嫌事大的笑脸,草,好想给他来一拳…带私人恩怨的那种


  “米勒酱~能帮我解开绳子吗~~这样子好痛苦的说~~~”


  我忧愁地点了根烟,怎么好死不死偏偏撞到这个家伙了,先问问他为什么在这……怕不是算好了时间,知道我今天发工资,赌我今天不会开车,并且走路去酒吧会不会抄近路…还真赌对了…


  想起自己现在和太宰治的立场,他属于侦探社,而我属于黑手党,虽然港黑和侦探社有和平协议,但是没说不能报私仇

  

  我从后腰摸出枪,指着他的脑门,太宰治的异能力确实很强,但是,那只能用于反制强大的异能力者,例如新双黑还有中也,但如果是面对枪械之类的东西,他的异能力就没有什么用处了…


  “米勒酱还是和以前一样随身带枪~”


  “先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在这…”


  “我今天路过这里的时候,看到楼梯上挂着一条绳子~然后~我还没有尝试过倒吊~~所以…”


  “所以你就拿着绳子,走上逃生梯,把绳子的一头绑在栏杆上,另一头绑在自己脚上,然后就吊在这里了”


  “不愧是米勒酱!~~~很快就推理出来了~~果然在我曾经的教导下有了很大的长进!~”


  我还得庆幸这个男人没有用教导芥川的方式来教我,看看芥川现在这副样子,我都怀疑他的病是不是被太宰治揍出来的了……

  

  深深吸一口嘴里的烟,白色的烟雾从我的嘴里吐出,我叹了口气,把枪塞回后腰,拿着烟头把太宰治脚上的绳子烫断,我还没把烟叼回嘴里,太宰治就凑上来,手臂搭在我的肩膀上


  “米勒酱的这身衣服是要去逛酒吧吧~~我正好也要去呢~~”


  ?,不是,你刚刚还在自杀,你现在又说要去酒吧?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


  之后我就被太宰治带进了一家小酒馆,但是…我要去的是红灯区的酒吧!不是普通的日式小酒馆!我回过神之后就是开头的场景了


  我一脸郁闷地抽了口烟,这已经是我抽的第三根烟了,我一个本来不怎么抽烟的,结果一口气抽了三根………神啊,我有罪就让我被异能特务科抓走,给他们提升业绩,然后进监狱里面吃捞饭,而不是让我遇到太宰治这个狗!!!


  我的工资啊…你走的好早啊……[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


  “米勒酱和以前不一样了~”


  “啊,有吗?”


  “米勒酱以前不抽烟的说~~”


  “哈哈,还不是因为你,当上了干部就开始抽了,说起来,自你叛逃之后我就升职了,换句话说,我坐上了你的位置”


  ”诶?~~~”


  “你不知道???”


  “不,完全不知道呢~~”


  说真的,我并不是很相信太宰治的这套说法,但是看他的反应,也不像假的,我一手撑着自己因为喝了酒而有点晕乎的头 ,视线就没有在太宰治的脸上挪开过,我总是忍不住地去看他,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这家伙好像比以前好看多了…褪去了以前的那份少年的稚嫩,脸颊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圆润…


  我晃了晃头,把手里那根没抽完的烟在烟灰缸里摁灭,嘶…脑子里面一想起太宰治叛逃,火气就上来了,酒精一上头,火气更大了


  欧洲人嘛,既然都喝醉了,那可不得输出一下来发泄自己的怒火,更何况当事人就在面前


  “我真[消音]谢谢你啊,太宰,你叛逃之后,我还得把你丢下的事情处理完,让我[消音]整整三天没睡!!!你可得感谢我!要不是我拦着中也,他就算把横滨的地面往下挖三尺,也要把你揪出来揍一顿!”


  “原来我离开后还发生了这么多事啊~”


  “可没把我累死”


  “嗯嗯~米勒酱辛苦了~~~~”


  太宰治笑着把倒满酒的酒杯递给我,我一仰头一口气喝完,把酒杯一放,人嘛,酒精上头了啥都说的出来了,尤其是兴致在头上的时候,酒的度数不高,但是后劲大啊……


  “今天我请!”


  “米勒酱人超好的!~~要是可以一起殉情就更好了~~~”


  “不要,我的债还没还完…”


  “那米勒酱还完了会和我殉情吗!”


  “嗯………你自己去死吧你”


  我没好气地在桌子下面踹了他一脚,没用力的那种,毕竟高跟鞋踹人有buff加成,我才不想被这家伙讹医药费,还得送他去医院,怪不得当初,中也在他的回程飞机上和我说,一定要离这个叫太宰治的阴暗忧郁男远一点


  “诶!!米勒酱怎么这样!!!真是和黑漆漆的小人待在一起久了,都一样暴力了!~”


  在港黑大楼里,某位刚刚出差回来,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办公室里面像无情地文件批阅机器一样的下属的港黑劳模,打了个喷嚏




———————————————

  

  *好久没写文了,感觉自己好像退步了…

  *给点评论叭!或者一点小蓝手和小红心也可以!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